荒岛余生里面的经典台词
我一定要继续呼吸,即使已经没有盼望的理由,
I had to keep breathing,even though there was no reason to hope.
我要继续呼吸,因为明天太阳将会升起,
I gotta keep breathing,because tomorrow ,the sun will rise.
谁知道潮水会带来什么?
Who knows what the tide could bring?
我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什么时候、怎么样…以及在哪里死.
The only thing I could control was when and how and where that was gonna happen.
荒岛余生里面台词 “比你知道的还爱你” 英文字幕是怎么样
原话是连着的两句“I love you too,Kelly。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是根据语境翻译的。
直接说的话就是“I love you 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可翻译成“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为什么《荒岛余生》中汤姆汉克斯在荒岛上不拆最后一个包裹?
《荒岛余生》,要想知道为什么最后一个包裹没有打开,就要从头来看这个电影,从电影中去找到没有打开的细节。
1、最后一个包裹的重要性,最后这个包裹的重要性被大家忽略了,很多人都觉得电影中有两个主角,一个是汉克斯,一个是皮球wilson,因为剧中他们的对话最多,跟包裹的也只有对视,还是偶尔的几个镜头,主要的故事就是与wilson的对话,男主把皮球也就是wilson当做自己的一个伙伴,一个生死之交的好朋友。虽然他知道wilson只是一个皮球而已。但是人类的自我意识,是需要一个朋友的,需要一个同类,能让他唯一生存下来的信念或许是那个有自己女友照片的怀表和皮球Wilson。
2:解密包裹没有拆,上面的都是废话,现在正式说出我的理解。也是想了很久,才有了这样的理解。
其实在男主看来这个包裹就是男主自己,被遗弃在荒岛上。不拆包裹就是不想被放弃,包裹期待回到主人的手里,如同他一样,也期待回到现实的社会中。这个包裹也代表着主人的寄托,他也是希望女友对她的不要放弃,打开了,这份寄托或许就没有了,希望也许就没有了。表达的不清,但意思差不多。
荒岛余生 经典台词,一定要经典的
1、我俩当年都计算过了…凯莉考虑过所有的因素
We both had done the math and Kelly added it all up.
?????
2、她知道一定要放弃我
She knew she had to let me go.
????
3、我考虑过了一切,知道…自己会失去她
I added it up knew that I'd lost her.
4、因为我永远无法离开那个岛
Cause I was never gonna get off that island.
5、我会死在那里
I was gonna die there.
6、孤单地死去
totally alone.
7、我会生病、受伤或有其它意外
I mean I was gonna get sick or get injures.
8、我只有一个选择
The only choice I had
9、 我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什么时候、怎么样…以及在哪里死
the only thing I could control was when and how and where that was gonna happen.
10、? 因此.我造了一条绳子
So I made a rope.
11、爬上山顶想吊死
And I went up to the summit to hang my-self .
12、 但我得先试试那条绳子
But I had to test it you know?
13、当然,你了解我
Of course. You know me.
14、代替我的木头太重把树枝折断了
And the weight of the log snapped the limb of the tree.
15、所以我.甚至不能选择自己的死法
So I couldn't even kill myself the way I wanted to.
?????
16、我对什么都无能为力、
I had power over nothing.
17、就在那时我有了种温暖的感觉
And that's when this feeling came over me like a warm blanket.
18、我知道,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活下去
I knew somehow that I had to stay alive.
19、无论如何我一定要继续呼吸即使已经没有盼望的理由
Somehow I had to keep breathing even though there was no reason to hope.
20、逻辑告诉我再也见不到这个地方了
And all my logic said that I would never see this place again.
??????
21、这就是我所做的我活下来了我继续呼吸
So that's what I did. I stayed alive. I kept breathing.
22、后来有一天,逻辑被证实错了.因为潮水给我带来了一面帆www.lz24.cn
And then one day that logic was proven all wrong because the tide came in gave me a sail.
25、而现在,我在这里.我回到了孟菲斯.在跟你说话
And now here I am. I'm back in Memphis talking to you.
26、我的杯中有冰
I have ice in my glass.
27、而我又重新失去了她--And I've lost her all over again.
28、没有凯莉我很伤心--I'm so sad that I don't have Kelly.
29、 但我感激她 陪我度过了岛上的岁月--But I'm so grateful that she was with me on that island.
30、我知道自己现在要做什么--And I know what I have to do now.
31、我要继续呼吸--I gotta keep breathing.
32、因为明天,太阳将会升起-- Because tomorrow the sun will rise.
33、谁知道潮水会带来什么?--Who knows what the tide could bring?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