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50次台词【求电影《初恋50次》台词】
发布时间:2026-03-03 09:57:03 | 来源:句子汇

求电影《初恋50次》台词

So tell me. How was Hawaii?快讲讲,夏威夷怎么样啊?

-lt was unbelievable. Oh, yeah?简直让人难以置信。真的吗?

-Well, what happened? -l met this guy.

-发生什么了?-我遇到了一个男人。

lt was the best week of my life.那是我一生最棒的一周。

lt was just a little vacation romance.

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假期爱情。

But he was so sweet.他真的好贴心。

He took me to all these cool local places.

他带我去好多当地的景点。

We went scuba diving...我们去水肺潜水……

-Snorkeling. -Mountain climbing.-浮潜。-爬山。

We went cliff diving.还去玩了悬崖跳水。

Well, we got a little drunk.我们都有点喝醉了。

-He gave me... -A back rub.-他帮我…… -按摩。

We slow danced... in the rain.我们还跳了慢舞…是在雨中。

But it wasn't just about the sex.不过重点不只是做爱。

He pounded me like a mallard duck.他像野鸭一样疯狂。

lt ended kind of weird, though.但是故事的结尾有点奇怪。

When l asked for his number, he said he's...

我想他要电话号码的时候,他告诉我……

-Married. -他已经结婚了。-Gay.-他是同性恋。

-Entering the priesthood. -He doesn't believe in phones.

-做了牧师。-他不喜欢电话。

He just kind of ran away.他就这么跑掉了。

You know, it was just a little fling, but...

虽然只是短暂的激情,可是……

l won't forget my week --with Henry Roth.

我永远忘不了和亨利罗斯在一起的这一周。

Henry Roth, why didn't you tell me you were a secret agent?亨利罗斯,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是一个特工?

l prefer intelligence operative, and l couldn't tell you until I though l knew you.

我选择了这一行,所以在我认为我了解你以前,我不想告诉你。

Well, can l call you when l land?

那我下飞机以后可以给你打电话吗?

You can call me, but l'll be in Peru. l said that a little loud.

你可以给我打电话,但是我会在秘鲁。不好,我说的有点太大声了。

Come on, that's a 187, code blue. We got the wolf sleeping at night.快点,187,蓝色警报。夜晚有两只狼在睡觉。

He's slipping his arm in the drawer and out comes the cookie jar. All clear.

把他的右手伸到抽屉里,将饼干盒偷了出来,解除警报。

Well, maybe when you get back from Peru.

那或许等你从秘鲁回来。

-l don't think that's an option, Lisa. -Linda.

-我认为这不是个好办法,丽莎。-是琳达。

l know. l changed your name for your protection.

我知道,我故意给你改了名字,为了你的人身安全。

We have to go our separate ways now.我们要各走各的路了。

Got it! Moving out!收到!这就出发!

-What the hell is your problem? -Just keep going, l'll give you $20.-神经病啊你?-别停,一直往前开,我给你20块钱。

-You got it. How's your balls? -Killing me. Hit it.

-没问题,你的蛋蛋怎么样?-疼得要死,快点开吧。

Easy, Honah Lee.轻一点嘛,亨利。

Hey, l'm a person, not a seal.哎呀,我是人啊,又不是海豹。

Well, l am a vet, not a doctor. So just hold still, or l won't give you a treat.

而我是兽医,不是人医,你还是听话点,不要动,否则不给你医了。

You see what happens when you play with sharks?

这就是跟鲨鱼玩的结果?

Now, why you gotta spread those lies? Sharks are like dogs.啊,你还要散布谣言吗?鲨鱼和狗一样,

They only bite when you touch their private parts.

只有碰到他们私处的时候才咬你。

That's a good title for my documentary.

这个做我纪录片的题目不错:

Sharks: They Only Bite When You Touch Their Private Parts.鲨鱼,只有碰到他们私处的时候才咬你。

Or you could call it, Sharks: They Tried to Eat My Kidney.或者叫:鲨鱼!差点吃掉我的肾。

All right, enough already. You too, Willie.

好了,我已经够惨的了,你也别笑,威利。

He just cast a spell on us.哦,他在对我们施咒语。

All right. Put this on four times a day for two weeks.

好了,每天把这个换4次,坚持2周。

-You can handle that. -What's wrong with that turtle?

-你能做到的。-那只乌龟怎么了?

He has lung problems because he smoked too much turtle weed... .which is bad for you. Right?

他得肺病了,因它吸了太多龟大麻,太多毒品对身体不好的,对吧?

What? l don't smoke weed.什么?我从来不吸大麻。

Hey, Honah Lee? How's that hot wahine nympho from Ohio?嗨,亨利,俄亥俄来的那个女色鬼怎么样了?

Great. She's good! l dropped her off at the airport this morning.她很好啊。我今天早上把她送到机场了。

Come on, l need some details.多说点嘛,我要听细节。

You get some booby, some assy, a pull on your poi-poi? Come on.有没有摸到胸部,还是屁股,想想吧。

Daddy, what's a nympho?爸爸,什么是女色鬼?

Oh. The nympho is the state bird of Ohio.

哦,女色鬼是俄亥俄州的州鸟。

You're the state idiot of Hawaii.而你是夏威夷州的白痴之最。

Here you go. Bite the fish, chew the fish, love the fish. Enjoy.威利,给你,吃鱼吧,用力咬,用力嚼。慢慢享用吧。

-You crack me up, kamaaina. -Oh, yeah?

-你真让我觉得好笑。-是吗?

-One of these days... -Yeah?-有一天…… -怎么样?

...you're gonna show one of those tourists such a good time...会有某个旅游者因为和你共渡美好的时光

..she'll wanna stay on the island.而呆在岛上不想走了。

Why do you say mean things like that and why is your foot on my pillow? 你为什么总要说这么刻薄的话?还有,为什么你的脚在我的枕头上?

l don't want your ass on it, either. Get up! Get up!

屁股也不行。快起来!起来!

lt could happen.没准儿会发生哦。

Then you won't be able to go on your boat trip to Alaska.那样的话你就不能完成去阿拉斯加旅游的计划。

You'll be stuck here, waking up next to the same old, ugly broad, just like Ula.

你就会被囚禁在这里,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面对你那又老又难看的老婆,就像我的一样。

-Just kidding, guys. -About the old part or the ugly part?-我只是在开玩笑的。-哪部分?老?还是难看?

Henry, come quickly! lt's Jocko!亨利!快点来!乔可出事了!

Jocko! What's going on with you, buddy?乔可哥们你怎么了?

Don't be scared. 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别害怕,不会有事的。

Just stay calm. All right.冷静一点。

Willie, l don't need you to see this. Get out of here, now!威利,我不想让你看到这些。快点离开这儿!

Okay, check the temperature of the pool. Go! Hurry!

你去看看水里的温度。快点!

What are you doing? l meant check the thermometer!阿力克斯!你做什么!我是说看一下温度计!

Give me a hand. Let's go!快点帮帮我。走!

Get me two fish from the barrel. Now.

我需要你从大桶里面拿两条鱼!快。

-Okay. -Just hang in there.-好的。-坚持住。

-Here. -lt's gonna be all right.-这里。-不会有事的。

That's a little warm. Go to the bottom of the barrel, please.这两只不够凉,请你从桶底拿。

Okay, there. That's good. Thank you.哦。很好。谢谢。

Come on, buddy, take it. Take it.来吧哥们儿,吃吧。

-He's not responding! -l know, Alexa!

-他不吃!-我知道,阿力克斯!

Sorry, l smacked you. You needed the fish-slap to calm down.对不起,我打了你。但是你需要打一下才能冷静下来。

-Do you understand? Are you calm? -Yes. Fish-slap calm me.-明白吗?你现在冷静了吗?-明白,冷静多了。

l'm gonna try to get him breathing manually...

好。我现在要人工帮他呼吸……

...so l need your face next to his mouth to see if it's working.我需要你把脸靠近它的嘴,看看有没有效。

-Are you ready? -Yes.-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One, two, three! -Nothing, nothing!-1,2,3!-不起作用!

All right! Try it one more time. lf it doesn't work we'll perform a emergency tracheotomy.

好了好了,再试一次。如果还是没效的话,我们就做紧急气管切开手术。

We don't wanna do that, so let's pray this works. One more time.这是我们不想做的,所以但愿这次有效。再来一次。

That's a lot of vomit.他怎么吐了这么多?

This is why l got into this business. To save sea animals.

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了这份工作,来拯救海洋生物。

You should go wash yourself off, okay?你去洗一洗吧。

Maybe try some turpentine. That might take the stink away.用一些松脂或许可以除去臭味。

Yeah, high-five is right, buddy.你很厉害呀,伙计。

l knew you were gonna burp, but the vomit thing was awesome!我知道你想打嗝,不过你那一吐也太棒了!

That's what she gets for eating my roast beef sandwich.哈哈,这就是你偷吃我的烧牛肉三明治的下场。

Willie, did you see that?哈哈,威利,你看到没有?

Captain's log: November 5th, 6: 45 a.m.

船长日记,11月5日早上6:45。

I've taken the Sea Serpent for a trip around the island of Oahu.我乘着“海蛇号”在埃瓦胡岛屿做绕行。

It is by far the longest voyage she has yet undertaken...这是她经历过得最长的旅行……

...and its successful completion will signal that she's ready...她的完成意味着

...for our great journey to Bristol Bay...

我们可以去布里斯特湾旅行了……

...whose unspoiled walrus habitat will yield an abundance of--那里原始的海象栖息地将盛产……

Damn it!可恶!Are you kidding me?开什么玩笑?

Aloha, honey. What can l get for you?你好!想要点什么?

l guess l'll take a cup of coffee.我想要一杯咖啡吧。

-You guess? -Yeah, l already ate breakfast.

-你确定么?-是的,我已经吃过早餐了。

l need to kill some time before the Coast Guard gets here to tow my boat.我只是想消磨些时间,等着海岸警备队来拖我的船。

What did you eat?你早餐吃了什么?

l had a Reese's Peanut Butter Cup and some Gatorade.我吃的花生酱夹心巧克力。

They're not breakfast. l get you Spam and eggs.

那哪是早餐呢,我给你拿一些午餐肉和鸡蛋。

-You like the peanut butter cups? -Yes.

-你喜欢花生酱夹心巧克力?-是的。

Want me to put peanut butter cups in your eggs?

你想在鸡蛋上放些花生酱么?

-Hey, Sue, nice haircut. -Mahalo, Lucy.

-嗨,苏,发型很漂亮。-谢谢你,露西。

参考资料:http://littlevivien.bokee.com/cat.10532085.html

你看过哪些一生难忘的爱情电影?

最让我难忘的爱情电影大概是《时空恋旅人》吧,如果电影仅仅从二人之间的爱情展开,总会少了点内涵,但本片则是一部披着爱情软科幻外套的鸡汤片,极其好看。

图片

故事从蒂姆开始讲起,父亲告诉他家族中的男人都有着可以时光旅行的超能力,虽然这听起来似乎代表着他有能力改变一些后悔莫及的事情,但事实让蒂姆明白,他永远无法让一个不爱他的人爱上他。

一次他遇到了漂亮的女孩玛丽并修补数次与她坠入爱河的机会,终于成为了她各方面契合的男朋友,但故事并不仅仅局限于爱情,更是加入了亲情和人生的抉择,当他回到儿时与父亲游玩的海滩时,剧情更是上升到珍惜生命的角度。

图片

最后用一句台词来结尾吧:“我们人生中的每一天,都是一起穿越时空,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其所能,珍惜这段不平凡的旅程”。

图片

1、《泰坦尼克号》

图片

杰克和露丝的爱情,还需要我说吗?

本片在90年代风靡世界,成为影史票房冠军,直到09年才被詹姆斯·卡梅隆自己出品的《阿凡达》击败。

本片最大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当时世界最好的特效,最奢侈的投资。

更在于男女主角超越一切的爱情,爱情是拯救女主堕落灵魂的唯一而有效的良药,爱情是头等舱小姐到末等舱和一个穷小子约会的唯一理由,爱情是露丝舍命不上救生筏而去舱底救杰克,爱情是杰克在冰冷的海水中把露丝拖上一块木板而自己在冰水中死去。

这是亘古不变的爱情,是所有人向往的爱情。

2、《暴雨将至》

图片

这不是一个典型意义的爱情片,但是其中的爱情刚烈香艳,动人心魄。

在马其顿,战争中的波斯尼亚,一个被追杀的阿尔巴尼亚女孩和一个马其顿小神父之间发生了不可能的爱情,他们语言不通,但是通过眼神与心灵的交流,两个人在一夜之间暴发出了爱情,女孩最终被哥哥枪杀而望着心爱的人死去。

本片的爱情权重不高,但却提领全篇。即便是在种族冲突、战火肆虐的波斯尼亚,仍然有如此有种的爱情。

3、《坠入情网》

图片

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一次擦身而过。

剧情极为简单,款款叙说一段火车上的美丽邂逅,竟然让两位中年男女主人公重新体会到爱情——真爱。

两人就是喜欢在一起,在一起说说笑笑,做一切事情。

本片中,罗伯特德尼罗始终像个绅士,女主人公也没有爱情的纠结和撕逼……大多数的婚外情都非常惨,能拍得像本片那样美的真的很少——不哀不伤,克制却感人至深。

4、《乱世佳人》

图片

美国南北战争前夕,南方农场主的千金斯嘉丽爱上了另一个农场主的儿子艾希礼。遭到了拒绝,为了报复,她嫁给了自己不爱的男人。

战争期间,斯嘉丽成为寡妇,失去母亲,挑起生活的重担,成为一名强悍的女人;战争结束后,她又两度为人妻,嫁给了爱她多年的投机商人、浪子——瑞德。

瑞德魅力四射,多金好逑。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欣赏斯嘉丽的男人,斯嘉丽的狡黠聪明,猫一般的性格让瑞德不能自拔。

然而,纵使经历了生活的万难,斯嘉丽对艾希礼的感情仍然没有改变。

可是,当她最终发现艾希礼只是生活的一具空壳,不是她的良偶,瑞德才是她的真爱的时候,瑞德已经离她而去了。

我们的女强人斯嘉丽小姐发誓——毕竟,明天有是新的一天。

5、《卡萨布兰卡 》

图片

二战期间,卡萨布兰卡是欧洲逃往美国的必经之地。

里克是一家人气很旺的夜总会的老板,神秘寡言,神通广大。

一天,反纳粹人士维克多和妻子伊尔莎来到夜总会,他们正在逃避纳粹的追捕。

碰巧的是,伊尔莎竟然是里克的旧日情人。

伊尔莎和里克的感情还是不可避免的重燃了。

里克手上的两张通行证能帮助维克多度过难关,但这样一来,伊尔莎是决定留下,还是离去,机场上,这个决策让人看得惊心动魄又柔肠百转。

卡萨布兰卡有数不清的经典台词和机趣瞬间:

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而她却走进了我的。

整个世界快倒下来了,我们却挑这时候来谈恋爱。

(电影烂番茄编辑部老虎答)

提示:您可以通过浏览器菜单选择“文件 → 打印 → 另存为 PDF”来保存本页面。